Eden Roc短版睡衣套装

Out of stock
SKU
405738
Quick Overview

Eden Roc短版睡衣套装是短款蓝色睡衣 T 恤搭配印花短裤款式。本季非常流行的印花植物图案,其花卉印花以现代美学优雅地重新演绎复古风格。

成分 : 100% 棉

Eden Roc短版睡衣套装是棉质短款蓝色睡衣 T 恤搭配印花短裤款式。其花卉印花以现代美学优雅地重新演绎复古风格。这些睡衣的材料结合了棉的柔软性和平针织物的弹性。棉质睡衣呵护皮肤、平衡并让它呼吸。这种植物纤维也是一种很好的天然面料,四季皆宜。运动衫不易磨损,同时为休闲装提供理想的选择。这男装睡衣由 T 恤和短裤组成,独一无二:是 2022 年夏季系列中畅销的睡衣款式。整个T恤采用净色易穿,后领背月片并花卉印花布,下身宝蓝色底花卉印花,无论在家里或走到街上仍不失时尚和活力。腰部有松紧带和扁平抽绳,包裹在腰贴中,这男装睡衣调整了最好的舒适度。合身的EDEN ROC短版睡衣套装绝对是男士想要的品质。这亦是 HOM Fashion 2022 春夏系列中最时尚的睡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