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 Faq

常见问题解答

 

问–我不知道选择哪个尺寸?

答–为帮助您选择合适的尺寸,每个产品页面上都有一个“尺寸表”的链接,您可以通过该链接查看尺寸表。

 

问–我想知道是否可以送货到我的国家?

答:我们目前仅向香港提供送货服务,但不久将扩展到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和越南在内的亚太地区。

对于海外客户,您需要通过以下方式切换到HOM其他网站:

-点击网站左上角的旗帜标志:

-点击您感兴趣的国家/地区,将重定向到对应的地区网站:

如果您没有重定向到正确的网站,请您根据希望送货到的国家/地区在搜索引擎中输入需要输入的地址:
- fr1.hom.com 可送达法国,卢森堡和比利时。
- de1.hom.com 可送达德国,瑞士和奥地利。
- uk1.hom.com 可送达英国,意大利,西班牙,丹麦,葡萄牙,芬兰,挪威,荷兰和瑞典。
- www.hom.com.hk 可送达香港
- global1.hom.com可送达南非,留尼汪岛,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波兰,俄罗斯,利图尼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希腊,捷克共和国,新加坡,印度提供,日本,台湾,泰国,土耳其,越南,中国,韩国,沙特阿拉伯和以色列。

 

问–我有一个优惠代码可以在网站上享有折扣,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使用它?

答–首先,将要订购的物品加入购物。完成后,在购物车的“折扣代码”字段中输入代码,然后点击“应用折扣”。然后系统将自动重新计算最终价格,然后您可以继续进行付款。

请注意,如果由于某种原因该代码不起作用(例如:弹出一条错误消息,表明该代码已被使用,或者该百分比不是注明的百分比),请与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联系进行付款。

请注意,下订单后我们将无法介入价格调整。

 

问-我已经在您的网站上下了订单,但是我收到了关于付款的错误消息?

答-大多数情况下,付款错误是由于客户银行与我们银行之间的传输问题引起的。订单将被认为是订购失败,您的银行帐户也不会扣款,通常再次下单可解决此问题。

如果经过数次尝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请在此处与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联系,并让客服人员了解您的订单详细信息。

 

问–我在您的网站上下了订单,其状态已更改为“待办订单”。这是什么意思?

答–当您订购的一件或几件商品目前尚无库存,但我们预计补货期临近时,订单状态将被更改为“待办订单”。请注意,此情况下, 物品的运送将会延迟,一旦商品重新入库,您的订单将优先发货。

 

问–如果收到货物时,发现产品为损坏/有缺陷的状态,或者我不是我订购的产品,该怎么办?

答–如果您收到的产品为损坏/缺陷产品,请在收到订单后的14个工作日内与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联系。在此期间之后,本司对退换包裹保留最终解释权。

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还需要您提供产品损坏的相关证据(例如照片,视频),以加快流程。请注意,退回产品需满足以下要求:

退货政策:退回的商品必须是干净的(不能洗过),并仍带有标签和未损坏的原始包装。请把连同商品包装(例如我们使用的卡盒)一起寄回,以免商品在运送途中损坏。

 

问–退换货政策是什么?

答–网购产品不支持退货和换货。特殊情况(如收货后发现商品损坏/有缺陷等),请在此处与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联络。

 

问–您的退款政策是什么?

答–我们将只对有缺陷的物品,在运输过程中损坏的物品,延迟交付的物品或由于网站的技术问题而错误订购的物品退款。以上情况,如果您需要退款,请在此处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

请注意,如果退回物品尚未到达我们的仓库,我们保留扣留任何退款的权利。

 

问–我想在实体店中购买某些商品,但我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附近的实体店。

A –要查找位于香港和澳门的任何HOM实体店,请访问:https://hom.com.hk/zh/store-lo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