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HO1三角内裤

Out of stock
SKU
402392
Quick Overview

FORTALEZA Mini Briefs HO1 三角内裤 采用超柔软莫代尔棉质材料制成,车工细腻,前中带有独有的横向开口 HO1标志性剪裁,裤身印上四叶草图案印花,呈现出一种特别的时尚休闲外观。一款具有个性、优雅的设计,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它的风格和舒适度都非常吸引人。这时尚经典三角内裤绝对是每个衣橱的必备品。

成份:47% 棉、47% 莫代尔、6% 弹性纤维

 

独一无二的经典设计 - HO1

探究品牌经典设计,HOM’s HO1。法国传奇内衣品牌将内裤的品质及设计推进另一个层次,并将独有的HO1横向开口设计发扬光大。这个代表性的设计,有别于其他品牌,而且能照顾到每一位元男士的需要,前中横向开口剪裁加上细致舒服的弹性橡筋边,不管习惯向左或向右的男士,都感到舒服自然。再加上3D立体剪裁及裤身面料柔软顺滑,连系上标志性的3.5cm HOM高品弹性腰带,增加无比价值感。 HO1系列还设有多款颜色及图案,绝对是衬衫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