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este花卉圖案平腳內褲

缺貨
SKU
405712
Quick Overview

Gineste花卉圖案平腳內褲採用本季非常流行的印花:植物圖案的編織,復古風格。在紅色和海軍藍的美麗互補中,這款莫代爾純棉內褲提升了每個人的線條。

成分 : 47% 棉, 47% 木代爾, 6% 彈性纖維. 內襯: 93% 棉, 7% 彈性纖維

Gineste花卉圖案平腳內褲是海軍藍色男裝平腳內褲,帶有植物印花。其程式化的“植物緯線”圖案和雙色增加了美學品質,並使身體的曲線和線條更加特出。這些男裝平腳內褲採用莫代爾棉。材料天然柔軟,保證了內褲的柔韌性和流動性。面料輕薄透氣,吸水性很強。莫代爾男裝平腳內褲可抵抗常規摩擦和磨損;洗後不易變形和縮水。 GINESTE平腳內褲還襯有棉和彈性纖維線。無論輪廓如何,這種襯裡都有助於支撐並顯著提高舒適度。具有和諧設計和無可挑剔飾面的內褲是所有男士的喜愛。這款2022年新產品的品質好、剪裁佳、中腰款、柔軟的質地和內褲採用品牌專有的HO1橫向開口標誌性設計,非常適合慣用右手和慣用左手的人。青色腰帶上編織了HOM,更顯大氣,而且面料超柔軟,不會壓迫腰部和腹部。美麗的外觀,在任何情況下也有愉悅感覺,GINESTE花卉圖案男裝平腳內褲可輕鬆滿足所有需求。是 2022 春夏時裝系列的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