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gins钻石图案短版睡衣套装

Out of stock
Only %1 left
SKU
405731
Quick Overview

Mougins钻石图案短版睡衣套装系列是男士短款睡衣。钻石几何图案,灵感来自 60 年代,赋予它所有的个性和精致。 100% 纯棉确保真正的舒适感。

成分 : 100% 棉

MOUGINS钻石图案短版睡衣套装系列带有优雅钻石印花的棉质男士睡衣。在海军蓝色背景下,钻石几何图案及其白色细节使这款两件式款式特别别致。材料结合了棉的柔软性和平针织物的柔韧性。棉质睡衣呵护皮肤、平衡并让它呼吸。这种植物纤维也是四季都非常好的面料。运动衫使面料不会磨损,并为松的装束提供明显的弹性。这男士睡衣由T恤和短裤组成,采用独特的设计,融合了美丽和谐的色彩。顶部及其细节与睡衣底部形成鲜明对比,全套纯海军蓝色。睡衣短裤保持低调,突出了图形印花的俏皮感。直筒T恤、圆领和短袖的剪裁与短裤的剪裁相得益彰;睡衣底部的两个侧袋很隐蔽,安装在接缝中。男士睡衣采用腰部松紧带和扁平抽绳,包裹在棉织物中,可适应所有形态要求。想要穿着舒适的男士,他们的风格会欣赏短款MOUGINS睡衣的别致和质量。此款是 HOM 时尚 2022 春夏系列的必备单品之一。 MOUGINS钻石图案短版睡衣套装系列提供短睡衣和长睡衣、男士平角裤和男士三角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