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s Boxer Briefs HO1 Japan Collection

In stock
SKU
402472
As low as HKD 380.00

Quick Overview

这BOXER BriefS HO1 平角内裤采用触感软滑、轻巧、快干之超柔软弹性聚酯纤维物料制成,全件印有心形烟花图案。充满浪漫的梦想气氛。

作为HOM品牌标志性的平脚内裤,HO1平脚内裤采用横向开口设计,是品牌真正的创新皇牌产品。这款男士平脚内裤采用弹性面料,及横向开口设计, 无论是习惯向左或向右之男士, 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舒适感。内裤还采用木代尔棉天然材料制成,触感非常柔软,特别适合喜欢软滑面料的男士。木代尔还提供了最佳的吸湿性能,并拥有抗收缩和耐摩擦功能,增加耐用性。这款男士平脚内裤配以HOM特色腰带倍感型格,穿着舒适,不会挤压皮肤, 为所有男士带来时尚别致的气息。这款 HO1 男士平脚裤是日常基本款,有经典和时尚的颜色可供选择。 HO1系列以横向开口的经典优雅内衣为特色;您总能找到适合您品味的 HO1。 HO1 的诞生,横向开口 n°1。 1997年,HOM创造了世界上最舒适的平脚内裤HO1(横向开口No.1)。 HO1的独特剪裁和横向开口,方便左右穿的人,成为品牌的必备款。 HO1 系列采用专为本款设计的木代尔棉质材料,结合了舒适性、功能性和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