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E UP TRUNK HO1 - BLACK

Out of stock
Only %1 left
SKU
402373400004
Quick Overview

这款 Trunk HO1 UP 平脚内裤专为运动而设计,采用触感超柔滑之意大利面料制造,质感超轻,如第二层肌肤般,透薄,轻巧如羽毛,快干之 Polyamide 矜贵物料,再配上 24% Elastane (弹性纤维),弹性极高,所以其伸展力亦非常好,陪感超凡舒适,感觉极舒适。
搭配3D立体剪裁设计和HO1横向开口功能,彰显非凡的支撑和承托力,让男士的身材更加完美,更添性感魅力。

成份: 76% 聚酯纤维, 24% 弹性纤维, 包边: 90% 聚酯纤维, 10% 弹性纤维

这款 Trunk HO1 UP 平脚内裤专为运动而设计,采用触感超柔滑之意大利面料制造,质感超轻,如第二层肌肤般,透薄,轻巧如羽毛,快干之 Polyamide 矜贵物料,再配上 24% Elastane (弹性纤维),弹性极高,所以其伸展力亦非常好,陪感超凡舒适,感觉极舒适。是PLUME UP系列中的最新产品。
这种款式也属于HOM HO1横向开口皇牌系列之款式。根据人体弧度,设计出 HO1横向开口,加上3D立体前杯剪裁,提供超舒适之承托,而舒适的 HOM Logo 橡筋裤头,编织配搭柔软轻巧,令顾客感受到无压舒适又时尚。 HO1横向开口内里以撞色轻柔透薄布料设计,使款式更添特出效果。
前部位置和脚边采用撞色包边设计,既加强了3D立体效果之余, 亦能加强承托感。而HOM独有的Up Function设计可以显著提升前袋位置,展现出男士不凡的支撑力,令男仕之体态修饰得更完美,更添性感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