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or叶纹丁字裤

Out of stock
Only %1 left
SKU
405715
Quick Overview

BENDOR G-String 是一款男士超细纤维丁字内裤,本季的理想之选:黑色和白色 大叶借鉴了黑白美学概念,同时提供了一定的型格时尚。

成分 : 75% 尼龙, 25% 弹性纤维

Bendor叶纹丁字裤,带有黑白印花超大植物图案。精緻的缎面,裤身提供了覆盖整个织物表面的大型异国情调的花朵和叶子的叠加。一种既清爽又自然的丁字裤款式,适合任何类型的服装,突出所有肤色。这款内衣採用超细纤维制成:材料柔滑柔软特别受欢迎。男士超细纤维丁字裤非常轻盈,而且耐摩擦,完美配衬每件衣服;保证支撑和强调线条形状的能力而受到追棒。面料易于保养,快乾,洗后颜色不会褪色。在夏天,即使是穿著内衣也很注重外表的男士,会喜欢 BENDOR丁字裤的华丽和轻盈,就像它提供的幸福感一样。它的“羽毛”剪裁提供一种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自由活动的感觉;柔软的质地和完美的接缝突出了每一个男士的轮廓,而黑色腰带非常薄,让内裤穿起来轻鬆自在。印花饰面突出了植物线条的轮廓,与黑白设计的清晰平衡。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和它所带来的自由精神,在任何情况下都保证舒适,BENDOR 男装丁字裤是 2022 春夏时装系列的最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