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系列

有些男士喜欢适合所有服装和场合的内衣裤,因为这可以节省他们的时间。 好的基本款式能让每个选择都正确,是您的日常衣柜里必须有的。

HO1

HOM的必备短裤是一款具有革命性水平开口的拳击短裤,以满足整个男性群体的需求,它以莫代尔材料和独特的支撑提供了优越的舒适性。 六种风格适合任何人的日常需要。

CLASSIC 经典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Hom Classic 经典系列,由专为HOM开发的莫代尔材料制成,保证产品在风格和颜色上都是永恒的,您是否为任何场合都做好了准备。

BEST MODAL 最佳莫代尔

莫代尔以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极端柔软和豪华的感觉。

SMART COTTON 时尚棉

这款丝光棉系列为日常穿着呈献不吝啬于质量的永恒的风格。有了各种各样的风格选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PREMIUM COTTON 优质棉

用于HOM内衣裤的PREMIUM COTTON 100%优质丝光棉是个塑造别致优雅形象的完美配饰。

PURE COTTON 纯棉

为了节约时间,为已经知道自己所需的男人设计了两件包的100%棉质T恤(V领、圆领及背心)。

ÉLÉGANT 优雅

对于喜欢更精致优雅的男士,ELEGANT优雅系列呈献两种颜色和两种不同风格的复古条纹。

SIMON西蒙

条纹很时髦,尤其是SIMON西蒙系列的条纹。现代的外观、顶级的棉花材料以及HO1的标志性开口。

CLEAN CUT 整洁裁剪

与HOM的其他产品一样,CLEAN CUT有一个隐形任务,就如同你有第二层皮肤。 这一切都归功于它的聚酰胺弹性材料。

BOXERLINES 拳击短裤

一包含两到三件各式适合日常穿着的拳击短裤,有各式各样的款式可选,柔软和舒适的棉弹性材料。广泛的选择,从经典到时尚的颜色,符合您的品味。

AIR ACTIVE 透气活跃

HOM也为体育爱好者考虑。 HOM为他们设计了运动活跃系列。 两种非常柔软的产品,归功于它们的天然莫代尔材料及Skindry皮肤干爽科技。 和最大的运动品牌一样,HOM也关注其产品的透气性质。

FOR HIM 为了他

为了他,HOM的奢侈品系列,证明了较低的价格并不意味着牺牲品质

PUSH UP上抬

有些男士不喜欢他们的内裤轮廓现于外裤表面。因此HOM提供了整洁处理与品牌创新,美化男性生理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