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的鹰眼后面,罗马里克 亦称 @romdilon拍下了马赛生活的瞬间。 这位永远在街上游荡的人自称“永恒的游客”,带我们参观了他在照片中如此深情地捕捉到的城市。

在波卡扬(Phocaean)城市,您最喜欢拍照的地方是哪里?

我没有最喜欢的地方,我是永恒的游客。我下班时在城市里徘徊,步行15至20公里。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动态,具体取决于我的心态。

瓦隆德斯阿弗雷斯(Vallon des Auffres)会散发出某种能量吗?

瓦隆德斯阿弗雷斯(Vallon des Auffres)就像一个小渔村。夏季,山谷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外观。有活动和聚会,这是一个让您感觉良好的地方。天气温暖,您可以畅游,而且氛围令人难以置信。

在您的照片中,您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拍摄这城市的建筑和倒影。如果HOM是马赛的纪念碑,那会是什么?

如果说HOM是马赛的纪念碑,那么首先想到的是穆塞姆(Mucem),因为它由两部分组成:一方面是经典,另一方面是现代,还有混凝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