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gins鑽石圖案短版睡衣套裝

缺貨
SKU
405731
Quick Overview

Mougins鑽石圖案短版睡衣套裝系列是男士短款睡衣。 鑽石幾何圖案,靈感來自 60 年代,賦予它所有的個性和精緻。 100% 純棉確保真正的舒適感。

成分 : 100% 棉

MOUGINS鑽石圖案短版睡衣套裝系列帶有優雅鑽石印花的棉質男士睡衣。在海軍藍色背景下,鑽石幾何圖案及其白色細節使這款兩件式款式特別別緻。材料結合了棉的柔軟性和平針織物的柔韌性。棉質睡衣呵護皮膚、平衡並讓它呼吸。這種植物纖維也是四季都非常好的面料。運動衫使面料不會磨損,並為鬆的裝束提供明顯的彈性。這男士睡衣由T恤和短褲組成,採用獨特的設計,融合了美麗和諧的色彩。頂部及其細節與睡衣底部形成鮮明對比,全套純海軍藍色。睡衣短褲保持低調,突出了圖形印花的俏皮感。直筒T卹、圓領和短袖的剪裁與短褲的剪裁相得益彰;睡衣底部的兩個側袋很隱蔽,安裝在接縫中。男士睡衣採用腰部鬆緊帶和扁平抽繩,包裹在棉織物中,可適應所有形態要求。想要穿著舒適的男士,他們的風格會欣賞短款MOUGINS睡衣的別緻和質量。此款是 HOM 時尚 2022 春夏系列的必備單品之一。 MOUGINS鑽石圖案短版睡衣套裝系列提供短睡衣和長睡衣、男士平角褲和男士三角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