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運送資訊

標準配送時間

標準的交貨時間為 2 至 8 個工作天, 具體日期需要根據 實際情況而定。請注意,我們無法出貨至郵政信箱及安排到貨支付(COD)。

標準配送地點

我們目前僅向香港提供送貨服務。

配送地點包括不包括
香港香港島長洲
 九龍喜靈洲
 新界南丫島
  坪洲
  蒲台
  大嶼山 (東涌,機場區和愉景灣除外)
  *或其他香港的禁區

如我們無法安排送貨到您的所在地,Huber Holding Hong Kong Limited的責任僅限於退款已收款項。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您,並指導您進行退款手續。

我們將會逐漸提供國際送貨服務。現階段,如您希望從香港以外的地方購買HOM,請訪問 https://www.hom.com/ 以了解我們其他在線商店是否有提供服務至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

標準配送費用

訂單總值(折後價) 少於 $599$599 或以上
配送費用$30免費

退貨和退款政策

退貨和退款政策; 僅在滿足下面列出的條件並且在收到產品後的10天內(包括週末)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與我們聯繫,才能退貨或退款。

  • 缺陷 – 如購買的產品具有明顯的材料或生產缺陷,包括運輸造成的損壞。
  • 不正確/丟失的產品 – 很抱歉您收到的包裹有誤。請立即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可以重新發送丟失的產品或為您退款。請注意,在我們進一步指示之前,任何有問題的產品都不應扔掉,我們可能會安排回收產品。

除非法律另有規定,否則訂單的運費和稅項(如有)概不退還。

退回的產品必須處於原始,新的和可再銷售的狀態。如果退回的產品被損壞,弄髒,清洗,磨損或更改,則將不予退款,也不會將產品退還給客戶。

其他條件

  • 在此網站購買的產品均不包括換貨服務
  • 在HOM商店購買的商品無法在線退貨或換貨

需要額外協助嗎?

如您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與我們聯繫。

電話: 3974 689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我們會盡快與回覆您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