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ie Short Sleepwear

缺貨
僅剩%1
SKU
405741
Quick Overview

Turbie短版睡衣套裝,搭配 T 恤和短褲款式。 本季非常流行的印花裝飾有植物圖案,這些圖案採用明亮而強烈的色調變化。

成分 : 100% 棉

Turbie短版睡衣套裝是棉質男裝睡衣,帶有彩色和色調印花。其抽象的樹葉圖案,鮮豔的色彩為這款睡衣帶來一絲夢幻氣息。這些睡衣的材料結合了棉的柔軟性和平針織物的彈性。棉質睡衣呵護皮膚、平衡並讓它呼吸。這種植物纖維也是一種很好的天然面料,四季皆宜。運動衫不易磨損,同時為休閒裝提供理想的選擇。這男裝睡衣由 T 恤和短褲組成,獨一無二:是 2022 年夏季系列中唯一提供暖色紅色上衣的睡衣。整個T卹採用紅色印花,並在胸袋上配上下身的圖案,提升了短褲面料的細節和活力。 V 領短袖 T恤的直筒剪裁與直筒短褲的剪裁相結合。睡衣底部的兩個側袋很隱蔽在接縫中。腰部有鬆緊帶和扁平抽繩,包裹在腰貼中,這男士睡衣調整了最好的舒適度。合身的TURBIE短睡衣套裝絕對是男士想要的品質。這亦是 HOM Fashion 2022 春夏系列中最有趣、最時尚的睡衣之一。TURBIE短版睡衣套裝系列提供男士短款睡衣和男士平角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