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OMFORT MICRO BRIEFS

現貨
SKU
401333
最低 HKD 230.00

Quick Overview

CHIC 別緻三角內褲是一條超細纖維三角內褲,是 TEMPTATION 系列的必備品。 半透明的細條紋為這款三角內褲帶來時尚誘人的外觀。 有黑色和紅色可供選擇。

成份:47% 棉、47% 木代爾、6% 彈性纖維

CHIC 別緻三角內褲是彈性內褲,款式優雅迷人。是 TEMPTATION 系列的必備和最暢銷的三角內褲,每季都會回歸併取代 FOR HIM 系列。精細的半透明垂直條紋相互搭配,為這款素色三角褲增添了一絲迷人氣息。 這三角內褲有一個微剪裁,臀部比迷你內褲略短,為腿部提供更多自由空間。而且超細纖維材料給人一種柔軟絲滑的外觀。纖維非常柔韌和富有彈性,還具有很強的抗摩擦和耐磨性能。這種材料不會起球。 為了讓您更加舒適,內褲的腰帶已經折疊起來:覆蓋著具有簡單優雅飾面的木代爾棉內衣面料。 腰帶上縫有帶有 HOM 標誌的同色標籤。 CHIC 男士三角內褲是 TEMPTATION 系列男士的必備品,有黑色和紅色可供選擇,適合尋求精緻誘人外觀的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