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 品牌於 1968 年在馬賽誕生……而這並不是一個偶然。

這個有著悠久歷史、優雅又創新的品牌,與地中海最大、被稱為最美麗、國際化和革新的海港-馬賽之間,其實有著奇怪的相似之處。

HOM 誕生於 1968 年……正值法國經濟危機之中,當時法國正在進入另一場革命,文化、社會和政治共同反對當時的傳統社會和當權政府。

在那個動蕩的時期,HOM為內衣增添了更深一層的定義,帶來時裝文化革命。透過為男士內衣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度和支撐度,HOM定義了男士內衣,標誌著男士內衣的歷史,持續發展成讓不同男士能夠自信地展現自我魅力的品牌。

 

   

 

 

馬賽不僅僅是法國的陽光和大海……這座城市也是法國時裝的先驅。

馬賽長期以來一直以時尚和高級時裝而聞名,作為法國主要又獨特的港口城市,馬賽被稱為法國最具多元文化的城市。

小小的城市擁有最古老的建築,但最叛逆的思想。悠久的建築物記載著馬賽城市的文化不斷進步的足跡,其開放性及多元文化令它成為法國最獨特的城市,讓它成為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時裝設計師的靈感源頭。

“我深信馬賽是法國最美麗的城市。

它與所有其他城市都大不相同。 “

 Arthur Schopenhauer


 


 

"有一種東方的感覺,你可以輕鬆地逛逛,愉快地呼吸,

你的皮膚會擴張,吸收陽光,沐浴在陽光下。”

Gustave Flaubert

 

 

 

起源於馬賽,我們對#HOMLifestyle 感到自豪。

HOM 的設計展現了馬賽所代表的一切——非傳統和大膽。各種可以想像的顏色和圖案展示了馬賽人的想像力。

 

HOM & HOM & HERVE LENFOIRE 橫向開口舒適平腳內褲 HO1

 

現在選購

DOMINIQUE 橫向開口三角內褲 HO1 2件裝

 

現在選購

 

 

新潮短袖格子恤衫

 

現在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