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印刷媒体情有独钟,甚至还制作了滑板杂志上的纪录片。这种热情从何而来?它代表某种怀旧吗?

我真的很喜欢印刷媒体。我喜欢有形的一切,我来自互联网时代之前的那个时代。我过去经常购买杂志,以了解最新情况。自从我可以走路以来,我就一直玩滑板,说实话,我会买所有的专业杂志-我什至订阅外国杂志。实际上,这就是我学习英语的方式。 作为杂志的收藏家和印刷媒体逐渐消亡的见证者,这促使我开始为制作关于杂志媒体的未来的纪录片而疯狂地挑战。我走遍了世界的四个角落以采访滑板杂志。我当然是怀旧的!在我眼中,90年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十年。 那是另一个时间。

告诉我们一些有关LB项目的信息。

我发起了LB项目,以滑板和艺术为主题。作为一名艺术家,我一直相信分享,融合思想和团结力量。因此,我启动了该项目以创建连接并建立桥梁。

为什么滑板运动和创造力之间有如此紧密的联系?

滑板运动与艺术密不可分。当我开始滑板运动时,我更注重滑板设计而不是品牌名称。马克·麦基 (Mark McKee)和肖恩·克莱弗 (Sean Cliver)的作品让我立刻着迷。是他们让我想对滑板本身以外的其他事物产生兴趣。他们的工作背后有一个信息。

我们都了解您对滑板的热爱,但是您是如何开始绘画的呢?

我很晚才发现艺术。我当时26岁,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就是有强烈的愿望要抽出我这些年来储存在脑海中的所有东西。

您从哪里得到灵感?

我是Fernand Léger的忠实粉丝,也是Marc Chagall、Henri Matisse和AndréDerain等人的野兽派绘画风格的粉丝。否则,就更现代的东西而言,我喜爱Zio Ziegler和Geoff McFetridge。

像HOM一样,您最初来自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最适合滑滑板的地方在哪里?

毫无疑问,戛纳。

是什么每天激励您?

我喜欢所有的另一种选择。我喜欢结识新朋友,感到惊讶和让他人惊讶。

您正在和HOM一起做一个未来的系列。您能告诉我们主题是什么吗?

它仍然保密,但会有很多爱和诗歌。

您在2019年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一月初,我将在中国参观W酒店。我正在与连锁酒店合作进行一个大型图书项目,该项目将于2019年9月左右发布。从3月至5月,我将在纽约、蒙特利尔、波士顿和波特兰进行各种艺术项目。6月,我与HOM的合作即将出炉,很可能会在巴黎开设一家快闪店。7月,我将在圣特罗佩斯湾组织我的第一个艺术营,9月,我将前往亚洲,与W酒店一起庆祝我出版的第一本书。

让我们来谈谈服装:您比较喜欢纯色还是图案的袜子?

图案的袜子

您比较喜欢三角内裤还是拳击手内裤?传统的还是时尚的?

拳击手内裤。

睡衣还是旧T恤?

旧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