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加梅特

马修•加梅特是Kulte品牌的创始人,是位于马赛的MMMM(Maison Méditerrannéenne des Métiers de la Mode)的总裁。在这次采访中,他与我们分享了他对马赛年轻人创作的看法。

您能告诉我们MMMM到底是做什么的吗?

La Maison Méditerranéenne des Métiers de la Mode(地中海时尚产业办公室)既是一个地方,也是一个实体,推动地中海各地的每一个时尚工作。我们有一个公司孵化器,可以寻找有趣的项目并帮助年轻的人才成长。

这座城市的年轻设计师是几个世纪前欧洲最早的面料市场的继承人,对吗。

马赛的时装和服饰历史悠久,并汲取了过去的灵感。毫无疑问,在那里生活了数十年的大多数公司都从自己的家庭和这个共同的过去汲取了精湛的技艺。同样重要的是要强调一个事实,即我们MMMM中的大多数年轻人都是从行业内开始的。他们分享自己的知识,并且巩固了这里时尚的DNA。

在创作方面,马赛是否是一座强大的城市?今时今日的城市有创造的趋势吗?

是的,但不仅如此,城市也成倍增长。它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使马赛排名第二。除了人们在马赛上犯下的陈词滥调和常见错误(颜色,蝉及好妈妈)外,今天还有如此多的创作者和知名品牌都来自世界里的这个地方,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来谈论这个领域在时尚中的真实身份。因此,马赛成为地中海沿岸时尚的商标。它成为了时尚产业的窗口。

您如何看待男士内衣裤和HOM品牌,这是一个经典品牌吗?

那些找到长久存续秘诀的品牌感到非常值得让我沉思。它需要无穷的创造力,以不断更新自己。没有奇迹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对我而言,HOM是一个伟大的经典品牌。

HOM可以给MMMM的行动带来什么?

我认为它可以为贴身产品品牌能有多成功提供一个例子。它也可以很好地支持创作和教育,也可以与我们一起想象我们的行动的未来。

我们能否想象在2018年让每个学生都致力于HOM 50年的工作?

我认为这几乎是对之前问题的总结!对我来说,这确实是显而易见的。

您的内裤尺码是多大?

MMMM ...显然... 是的。

www.m-mmm.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