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 - 扬恩戈伯特(冒险家)

在塞纳河和马恩省(距巴黎60公里)出生和成长的摄影师和插图画家;他的脑中某个角落总是藏着新的冒险想法。为了HOM,他去了法国阿尔卑斯山拍摄并测试了新系列。这是对真正的现代冒险家的采访。

您比较是个冒险家还是久坐的插画家?

一个身份离不开另一个身份。我的旅途和旅途中遇到的人们,他们养活了我的工作,并赋予我启动新项目的意愿。我也喜欢发现事物,在图像和旅行中都是如此。

如果您穿着劣质的内裤,可能会发生什么不幸的事?

当我进行耐力运动(例如,超越野)时,任何污水都会变成一种折磨,并最终伤害我。有一次,我甚至在50公里之后放弃了比赛,我并不太累或受伤,我只是被短裤的布闷得受不了……

那么,对于有多动症的人,选择他的内衣裤有什么标准?

它必须透气,并能自然排去污水。

您更喜欢哪一种:拳击裤、平角裤或内裤?

我不得不说拳击裤,因为它不会摩擦太多,此外,我喜欢现代的外观。

如果您有一项创新要添加到HOM的内衣裤中,那会是什么?

我们可以想象美丽诺羊毛系列,它透气而柔软。

您接下来的挑战是什么?

我在比利牛斯山脉进行了为期10天的自主徒步旅行,穿越山脉的山脊,八月底在格勒诺布尔进行了长达160公里的徒步竞赛。www.yanngobe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