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gulf平腳內褲

缺貨
僅剩%1
SKU
405709
Quick Overview

AYGULF 平腳內褲是別緻而低調的男士平腳內褲,以圓點圖案作構思, 並以充滿活力的顏色來併襯 出感覺時尚的視覺效果。 玩弄男性誘惑密碼的超細纖維內衣。

成分 : 90% 尼龍, 10% 彈性纖維. 內襯: 93% 棉, 7% 彈性纖維

AYGULF平腳內褲,採用圓點幾何和充滿活力的印花,巧妙地與多種顏色相映成趣,細條紋設計。寶藍色褲身配上綠松石藍色和天藍色、綠色和橙色。這些由明亮條紋組成的圖案為這款內衣賦予了非常自信的圖形精神。這款男士平腳內褲用超細纖維製成:絲滑柔軟飾面的材料。超細纖維平腳內褲重量輕,耐摩擦,在任何情況下都無可挑剔;超細纖維還具有顯著的支撐特性,並具有很好地塑造輪廓的特殊性。這種材料易於維護,速乾,顏色不會隨著時間和洗滌而褪色。 AYGULF 平腳內褲還採用 93%棉和彈性纖維的內襯。特別的剪裁結構形成良好維護男士的形態和健康。男士們選擇內褲是為了美觀和舒適,他們會喜歡 AYGULF平腳內褲的設計。它的剪裁、中高腰、柔軟的質地和幾乎看不見的飾面,讓那些從2022春夏時裝系列中挑選這款式的人充滿了誘惑力。藍色腰帶上還編織了名牌 HOM字樣,更顯牌。AYGULF 男士平腳內褲擁有自信的風格和高品質的舒適度,在任何季節都是不可避免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