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系列

有些男士喜歡適合所有服裝和場合的內衣褲,因為這可以節省他們的時間。 好的基本款式能讓每個選擇都正確,是您的日常衣櫃裡必須有的。

HO1

HOM的必備短褲是一款具有革命性水準開口的拳擊短褲,以滿足整個男性群體的需求,它以莫代爾材料和獨特的支撐提供了優越的舒適性。 六種風格適合任何人的日常需要。

CLASSIC 經典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Hom Classic 經典系列,由專為HOM開發的莫代爾材料製成,保證產品在風格和顏色上都是永恆的,您是否為任何場合都做好了準備。

BEST MODAL 最佳莫代爾

莫代爾以負擔得起的價格提供極端柔軟和豪華的感覺。

SMART COTTON 時尚棉

這款絲光棉系列為日常穿著呈獻不吝嗇于品質的永恆的風格。有了各種各樣的風格選擇,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PREMIUM COTTON 優質棉

用於HOM內衣褲的PREMIUM COTTON 100%優質絲光棉是個塑造別致優雅形象的完美配飾。

PURE COTTON 純棉

為了節約時間,為已經知道自己所需的男人設計了兩件包的100%棉質T恤(V領、圓領及背心)。

ÉLÉGANT 優雅

對於喜歡更精緻優雅的男士,ELEGANT優雅系列呈獻兩種顏色和兩種不同風格的復古條紋。

SIMON西蒙

條紋很時髦,尤其是SIMON西蒙系列的條紋。現代的外觀、頂級的棉花材料以及HO1的標誌性開口。

CLEAN CUT 整潔裁剪

與HOM的其他產品一樣,CLEAN CUT有一個隱形任務,就如同你有第二層皮膚。 這一切都歸功於它的聚醯胺彈性材料。

BOXERLINES 拳擊短褲

一包含兩到三件各式適合日常穿著的拳擊短褲,有各式各樣的款式可選,柔軟和舒適的棉彈性材料。廣泛的選擇,從經典到時尚的顏色,符合您的品味。

AIR ACTIVE 透氣活躍

HOM也為體育愛好者考慮。 HOM為他們設計了運動活躍系列。 兩種非常柔軟的產品,歸功於它們的天然莫代爾材料及Skindry皮膚乾爽科技。 和最大的運動品牌一樣,HOM也關注其產品的透氣性質。

FOR HIM 為了他

為了他,HOM的奢侈品系列,證明了較低的價格並不意味著犧牲品質。

PUSH UP上抬

有些男士不喜歡他們的內褲輪廓現於外褲表面。因此HOM提供了整潔處理與品牌創新,美化男性生理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