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加梅特

馬修•加梅特是Kulte品牌的創始人,是位於馬賽的MMMM(Maison Méditerrannéenne des Métiers de la Mode)的總裁。在這次採訪中,他與我們分享了他對馬賽年輕人創作的看法。

您能告訴我們MMMM到底是做什麼的嗎?

La Maison Méditerranéenne des Métiers de la Mode(地中海時尚產業辦公室)既是一個地方,也是一個實體,推動地中海各地的每一個時尚工作。我們有一個公司孵化器,可以尋找有趣的項目並幫助年輕的人才成長。

這座城市的年輕設計師是幾個世紀前歐洲最早的面料市場的繼承人,對嗎?

馬賽的時裝和服飾歷史悠久,並汲取了過去的靈感。毫無疑問,在那裡生活了數十年的大多數公司都從自己的家庭和這個共同的過去汲取了精湛的技藝。同樣重要的是要強調一個事實,即我們MMMM中的大多數年輕人都是從行業內開始的。他們分享自己的知識,並且鞏固了這裡時尚的DNA。

在創作方面,馬賽是否是一座強大的城市?今時今日的城市有創造的趨勢嗎?

是的,但不僅如此,城市也成倍增長。它擁有豐富的社會資源,使馬賽排名第二。除了人們在馬賽上犯下的陳詞濫調和常見錯誤(顏色,蟬及好媽媽)外,今天還有如此多的創作者和知名品牌都來自世界裡的這個地方,現在是時候讓我們來談論這個領域在時尚中的真實身份。因此,馬賽成為地中海沿岸時尚的商標。它成為了時尚產業的視窗。

您如何看待男士內衣褲和HOM品牌,這是一個經典品牌嗎?

那些找到長久存續秘訣的品牌感到非常值得讓我沉思。它需要無窮的創造力,以不斷更新自己。沒有奇跡的解決方案,這就是為什麼對我而言,HOM是一個偉大的經典品牌。

HOM可以給MMMM的行動帶來什麼?

我認為它可以為貼身產品品牌能有多成功提供一個例子。它也可以很好地支援創作和教育,也可以與我們一起想像我們的行動的未來。

我們能否想像在2018年讓每個學生都致力於HOM 50年的工作?

我認為這幾乎是對之前問題的總結!對我來說,這確實是顯而易見的。

您的內褲尺碼是多大?

MMMM ...顯然... 是的。

www.m-mmm.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