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印刷媒體情有獨鍾,甚至還製作了滑板雜誌上的紀錄片。這種熱情從何而來?它代表某種懷舊嗎?

我真的很喜歡印刷媒體。我喜歡有形的一切,我來自互聯網時代之前的那個時代。我過去經常購買雜誌,以瞭解最新情況。自從我可以走路以來,我就一直玩滑板,說實話,我會買所有的專業雜誌-我什至訂閱外國雜誌。實際上,這就是我學習英語的方式。 作為雜誌的收藏家和印刷媒體逐漸消亡的見證者,這促使我開始為製作關於雜誌媒體的未來的紀錄片而瘋狂地挑戰。我走遍了世界的四個角落以採訪滑板雜誌。我當然是懷舊的!在我眼中,90年代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十年。 那是另一個時間。

告訴我們一些有關LB專案的資訊。

我發起了LB項目,以滑板和藝術為主題。作為一名藝術家,我一直相信分享,融合思想和團結力量。因此,我啟動了該專案以創建連接並建立橋樑。

為什麼滑板運動和創造力之間有如此緊密的聯繫?

滑板運動與藝術密不可分。當我開始滑板運動時,我更注重滑板設計而不是品牌名稱。馬克·麥基 (Mark McKee)和肖恩·克萊弗 (Sean Cliver)的作品讓我立刻著迷。是他們讓我想對滑板本身以外的其他事物產生興趣。他們的工作背後有一個資訊。

我們都瞭解您對滑板的熱愛,但是您是如何開始繪畫的呢?

我很晚才發現藝術。我當時26歲,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就是有強烈的願望要抽出我這些年來儲存在腦海中的所有東西。

您從哪裡得到靈感?

我是Fernand Léger的忠實粉絲,也是Marc Chagall、Henri Matisse和AndréDerain等人的野獸派繪畫風格的粉絲。否則,就更現代的東西而言,我喜愛Zio Ziegler和Geoff McFetridge。

像HOM一樣,您最初來自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最適合滑滑板的地方在哪裡?

毫無疑問,坎城。

是什麼每天激勵您?

我喜歡所有的另一種選擇。我喜歡結識新朋友,感到驚訝和讓他人驚訝。

您正在和HOM一起做一個未來的系列。您能告訴我們主題是什麼嗎?

它仍然保密,但會有很多愛和詩歌。

您在2019年會給我們帶來什麼?

一月初,我將在中國參觀W酒店。我正在與連鎖酒店合作進行一個大型圖書專案,該專案將於2019年9月左右發佈。從3月至5月,我將在紐約、蒙特利爾、波士頓和波特蘭進行各種藝術項目。6月,我與HOM的合作即將出爐,很可能會在巴黎開設一家快閃店。7月,我將在聖特羅佩斯灣組織我的第一個藝術營,9月,我將前往亞洲,與W酒店一起慶祝我出版的第一本書。

讓我們來談談服裝:您比較喜歡純色還是圖案的襪子?

圖案的襪子

您比較喜歡三角內褲還是拳擊手內褲?傳統的還是時尚的?

拳擊手內褲。

睡衣還是舊T恤?

舊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