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E UP TRUNK HO1 - BLACK

現貨
SKU
402373400004
最低 HKD 380.00

Quick Overview

這款 Trunk HO1 UP 平腳內褲專為運動而設計,採用觸感超柔滑之意大利面料製造,質感超輕,如第二層肌膚般,透薄,輕巧如羽毛,快乾之 Polyamide 矜貴物料,再配上 24% Elastane (彈性纖維),彈性極高,所以其伸展力亦非常好,陪感超凡舒適,感覺極舒適。
搭配3D立体剪裁設計和HO1橫向開口功能,彰顯非凡的支撐和承托力,讓男士的身材更加完美,更添性感魅力。

成份: 76% 聚酯纖維, 24% 彈性纖維, 包邊: 90% 聚酯纖維, 10% 彈性纖維

這款 Trunk HO1 UP 平腳內褲專為運動而設計,採用觸感超柔滑之意大利面料製造,質感超輕,如第二層肌膚般,透薄,輕巧如羽毛,快乾之 Polyamide 矜貴物料,再配上 24% Elastane (彈性纖維),彈性極高,所以其伸展力亦非常好,陪感超凡舒適,感覺極舒適。是PLUME UP系列中的最新產品。
這種款式也屬於HOM HO1橫向開口皇牌系列之款式。根據人體弧度,設計出 HO1橫向開口,加上3D立體前杯剪裁,提供超舒適之承托,而舒適的 HOM Logo 橡筋褲頭,編織配搭柔軟輕巧,令顧客感受到無壓舒適又時尚。HO1橫向開口內裡以撞色輕柔透薄布料設計,使款式更添特出效果。
前部位置和腳邊採用撞色包邊設計,既加強了3D立體效果之餘, 亦能加强承托感。而HOM獨有的Up Function設計可以顯著提升前袋位置,展現出男士不凡的支撐力,令男仕之體態修飾得更完美,更添性感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