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QUE 兩件裝平腳內褲

缺貨
SKU
402136
Quick Overview

DOMINIQUE 兩件裝平腳內褲 是來自 HOM BOXERLINES 內衣盒裝的時尚系列。 DOMINIQUE HO1男士平腳內褲2 件套是一款經濟型包裝,採用彈力精梳棉製成,適合日常穿著。 這平腳內褲還具有 HOM 品牌特有的 HO1 橫向開口設計。 提供2件裝平腳內褲為 1 件淨色HO1平腳內褲 和 1 件帶有優雅微型印花圖案的HO1平腳內褲套裝。

成分 : 93% 棉 7% 彈性纖維

DOMINIQUE 兩件裝平腳內褲 是來自 HOM BOXERLINES 內衣盒裝的時尚系列。HOM BOXERLINES HO1 平腳內褲是彈力棉平腳內褲,盒裝兩件。 DOMINIQUE 是一款經濟型時尚平腳內褲,適合日常穿著。這款平腳內褲採用 Horizo​​ntal Opening n°1橫向開口設計,這是品牌特有的,方便慣用左手或慣用右手的男士。這款男士平腳內褲採用彈性襯裡,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為您提供舒適感和支撐。 此包裝包括一件平腳內褲和一件帶有微型印花圖案的平腳內褲。 這包 2 條 DOMINIQUE 平腳內褲的超細纖維腰帶觸感超柔軟,穿著舒適且不會擠壓。它帶有對比鮮明的 HOM 標誌。
精梳棉是通過特定的機械工藝獲得的。棉被梳理意味著纖維被分離、晾乾,然後經過精梳機,只保留最長和最好的纖維。精梳棉更柔滑、更有光澤、觸感更柔軟、更耐洗且更結實。棉質舒適,是一種天然透氣材料,穿著舒適。 BOXERLINES 是一系列基本款和時尚內衣,可滿足每個人的口味。探索我們的平腳內褲、HO1 內褲和長內褲中的時尚內衣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