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elor橫紋丁字褲

缺貨
SKU
405719
Quick Overview

Bachelor橫紋丁字褲是 TEMPTATION 系列原創作品中極具魅力的典範。 這款男裝丁字褲非常舒適,並通過交替的藍色、不透明和半透明條紋突出身體。

成分 : 99% 尼龍, 1% 彈性纖維. 內襯: 91% 尼龍, 9% 彈性纖維

Bachelor橫紋丁字褲是HOM原創丁字褲,佩戴起來既賞心悅目。電藍色條紋柔軟而富有透視感:透過半透明的條紋可以看到皮膚。優雅基於這種微妙和純藍色,具有強烈的對比。 BACHELOR G-String 是 TEMPTATION系列的一部分,該系列男士內衣重新審視了誘惑與舒適和別緻的結合。這款男裝丁字褲的部分鏤空面料由聚酰胺和彈性纖維製成:材料觸感舒適。還具有流動性並能抵抗摩擦。易於維護,面料快乾,顏色不會隨著時間和連續洗滌而褪色。 BACHELOR G-String還具有前殼不透明和純藍色。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其襯裡的質量都有助於人體形態的良好維護。那些注重自己形象的男人會被 BACHELOR 無可挑剔的美學所吸引。剪裁、柔軟的質地和幾乎看不見的接縫為那些佩戴這款男士丁字褲的人帶來了絕對的魅力。 絕對是2022春夏時裝系列中模特裝束的精心挑選。BACHELOR 系列有男裝丁字褲和平角短褲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