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再次出走的城市

 

世界城市亮點系 - HOM’s “City Highlight” Collection-

 

自從疫情開始, 各國各地為保護人民的安全而實施封關及距離限制措施, 不論是經商或旅遊愛好者, 大家因此也被困在某一個城市而不能走訪各地, 旅遊的心情也被壓抑著, 真不好受!  大家都祈求疫情能夠快點過去, 能再次出走, 重拾旅遊的樂趣。

 

HOM為了幫助大家舒舒困苦, 暫時減輕壓力, 特意推出幾款以世界城市亮點作主題的” City Highlight” T恤及內褲, 以滿足大家沒法出走的心情。

”City Highlight” 系列共有兩款產品: 男士長袖圓領T恤及平腳內褲。採用"巴黎-埃菲爾鐵塔", "羅馬-競技場", "英國-倫敦塔橋" 景全數碼印花,色彩鮮豔奪目,極具吸引力。 以知名景點為主題,通過獨特的色彩運用,呈現世界經典景點,讓您足不出戶,也能看到美麗的風景。而且物料非常柔軟舒適,配上立體剪裁效果,加上表面的高品質數碼印花,立刻牽動著要衝去旅行的心情。

 

面料: 86% 聚酯纖維 14%彈力纖維

 

 

世界城市亮點短平腳內褲 - "英國-倫敦塔橋"

 

了解更多

世界城市亮點短平腳內褲 - "羅馬-競技場"

 

了解更多

 

 

都市叢林短平腳內褲

 

了解更多